诺德-清华"高级研修班"

诺德-清华"高级研修班"是诺德教育俱乐部特色增值服务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期。为期一周的课程中,诺德基金邀请了国内著名学者和专家就市场与客户关系、金融营销实务、银行信用风险管理、阳光心态、塑造和谐领导力等专题课程进行讲授和案例讨论。学员们也有机会与这些国内顶尖名师探讨工作中的困惑与疑虑。

教育品牌 特色服务

诺德-清华高级管理研修班主要面对渠道优秀客户经理,针对理财服务以及金融管理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虑来设置课程。包括:市场与客户关系、银行信用风险、决策陷阱、阳光心态等课程。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学习,帮助学员从理论、知识结构上进行系统的梳理,结合具体的工作实践,提高综合工作管理能力,回到工作岗位后更加从容自如的开展工作。

诺德-清华高级管理研修班是诺德基金公司注重产品营销和提升产品内在价值的体现,诺德基金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客户的价值创造和价值传递。"诺德教育俱乐部"将长期立足服务于渠道、服务于基金持有人的角度,不断推陈出新,设置适合渠道、基金持有人的个性化教育服务。

一诺千金 厚德载物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清华校训一直以来激励了无数的莘莘学子,也是诺德基金企业文化的源泉,

除了课程学习,诺德教育俱乐部还灵活安排了课外活动,提供营销精英们充分交流的机会。工作中的区域差异、营销经验、优势互补等心得体会,都会给学员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历届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营销精英通过培训班的聚会,彼此结下深厚的友谊。离别晚宴上,学员们频频举杯,相互祝福。诺德教育俱乐部又送别了一批优秀的毕业学员,期待他们在未来谱写新的篇章…….

第六期诺德-清华"渠道营销精英"培训班开班啦!

"莲池鸣禽集,水木湛清华"美丽的清华校园于2013年5月22日-24日迎来了第六期诺德-清华"渠道营销精英"培训班学员。届时,7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渠道精英将体验这次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开设的浓缩版MBA课程。

对一直工作在银行一线的理财经理和网点负责人而言,平日繁忙而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能抽出时间来学习显得尤为可贵!通过这次诺德基金公司专门为渠道设立为期一周的短期培训,让诺德的合作渠道干部在美丽的清华大学校园里重温美好的大学时光,重回校园生活。更重要的是通过与名师面对面学习交流,梳理日常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和启迪。不仅达到了身心的放松,也收获到宝贵的知识,更亲身体会了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为人做事的精髓。

第六期诺德-清华“高级研修班”课程安排
时间 5月22日 5月23日 5月24日 5月25日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8:30~9:00
开学仪式
正装出席

9:00~12:00
宏观经济分析
刘玲玲

9:00~12:00
服务管理与创新
陈荣

9:00~12:00
营销管理新理念
于春玲

8:30出发
参观北京香草世界
薰衣草庄园

中午

校内食堂

校内食堂

校内食堂

特色虹鳟鱼


14:00~17:00
宏观经济分析
刘玲玲

14:00~16:00
管理创新思维与实践
谢伟

14:00~17:00
压力管理
李焰
17:00~17:30
结业仪式

游览红螺寺


18:00~20:00
欢迎晚宴--全聚德

自由活动

18:00~20:00
结业宴—玉树园餐厅
可退房

16:00回程
返回清华 校内用餐
可退房

历届研修班回顾

  • 研修班图片
    颁发证书

    硕果累累

  • 研修班图片
    成绩展示

    一周的精彩课程,大家收获丰硕。

  • 研修班图片
    我们毕业了...

    为期一周的培训,终于毕业了!

  • 研修班图片
    全家福

    第一届培训班顺利开幕!

  • 研修班图片
    开学仪式

    开学仪式上,各位领导相继发言。

  • 研修班图片
    教授授课

    授课讲师都为清华大学资深教授。

  • 研修班图片
    授课中.....

    学员正聚精会神听课。

  • 研修班图片
    拓展训练

    培训除了室内授课,还安排了户外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