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基金私募资产管理业务是指基金管理公司向特定客户募集资金或者接受特定客户财产委托担任资产管理人,由取得证监会行政许可的金融机构担任资产托管人,依照法律法规和资产管理合同的约定,为资产委托人的利益,运用委托财产进行证券投资的一种活动。

目前,基金管理公司可开展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包括单一资产管理业务和集合资产管理业务。私募资产管理计划成立规模不低于1000万元,委托人应当为满足适当性要求的合格投资者。【详细】

新产品预约

如您对我们的专户理财产品感兴趣,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告知您!

*姓 名
*手 机
电子邮箱
验 证 码

据海通证券2023年01月02日发布的最新业绩统计显示,截至2022年12月30日,诺德基金近十年(2013.01.04-2022.12.30)权益基金平均收益率达339.42%,位列68家可比公募基金公司的第4名(数据来源于海通证券,文字转载自01月02日的中国基金报微信文章《重磅榜单!刚刚,长期最牛基金公司来了》。)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